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恭喜6周年咯~~^^(图来自神起之家)

恭喜6周年咯~~^^(图来自神起之家)

BREAK OUT BREAK OUT !!! ^^

BREAK OUT BREAK OUT !!! ^^

搜索此博客

吻

吻

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

新手机~~*^^*

12/11/09(星期四)









今天,超棒的呢~~~^^
今天晚上时,我去了Pasar附近的手机店与我爸妈二姐&彬彬去了那....
我啊,买了新手机~~*^^*
哈哈....
是当场看,当场买的哦....^_^
我买了2700Classic....
是黑色的....
我个人是觉得很漂亮呢~~*^_^*
因为是黑色的,而且它的设计我也很喜欢...
价钱是RM350而已....
不是很贵....
可是啊,更爽的是不是我给钱哦~~
是我妈买给我的.....
要我和二姐一起用的....
这年头的人应该都是自己买手机的吧...
而我不用,感觉就省了一笔呢~~
哈哈...
谢谢我妈买给我咯....
说真的,我用这架前,换了很多旧机,都是跟人借或给的,因为啊,没的用啊...
现在我自己的乐,还真是不错呢~~^^
3Q哦!!^_^
买给我们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