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恭喜6周年咯~~^^(图来自神起之家)

恭喜6周年咯~~^^(图来自神起之家)

BREAK OUT BREAK OUT !!! ^^

BREAK OUT BREAK OUT !!! ^^

搜索此博客

吻

吻

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

去Sunway...

13/11/09(星期五)




今天,是我第一次带新手机出去的日子~~^^
昨天还刚买的...
真的超棒的呢~~*^^*
我们是去Sunway~~
有我,Yvonne,Mandy,妮,仪&仪的妈....
我本来根本不知道仪的妈有来的...
然后,我在KTM看到她跟着我们上时,我就问妮才知道她是一起来的....
妮说放心我们将去哦...
可是,我都去了很多次了嘛...
不会不见的嘛......==



本来啊,清有去的....
而因为她不能早去的,要12点后才能出,所以我们都把时间压的很后...
然后她又不要去了,真的是气人的咯!!!!
又不早说......==
害的我们去到都迟了,又要早回哦她们,结果啊,根本就没走到.......==
再加上到了KL Sental后,要去厕所的她们后有等不到巴士啊~~~
好像是走了....T.T
超倒霉啊....
去动Sunway后,因为仪的妈和我们去的一点都不合,一直走到一个地方看东西时,她又要走了.....
搞的我啊,乱到要死~~
后又要去找她和仪的....
很不合....
回去搭巴士又要给过钱,平常都不用的啊???
真的很奇怪呀~~~~
然后到了搭KTM,惨啊!!!
密到根本就是不能动啊~~
还要跟不认识的人,贴在一起....
身体靠身体.....
恶恶恶恶心啊~~
还有人碰到的屁X....
我立刻打他的手,还外推他的手,还瞪他....
他是印度人来的....



我还的没有出来的那么倒霉呢....
悲啊~~T.T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