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恭喜6周年咯~~^^(图来自神起之家)

恭喜6周年咯~~^^(图来自神起之家)

BREAK OUT BREAK OUT !!! ^^

BREAK OUT BREAK OUT !!! ^^

搜索此博客

吻

吻

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

个人放假前的一天.....

10/11/09(星期二)







今天,是还书日.....
9号就开始了....
到11号就FORM4就不能还了......
小猪今天有来还书哦....
我早就料到的了~~
哈哈.....
因为9号是星期一嘛.....
他怕有周会的.....
敏她们昨天还了,没来....^^
好彩没跟她们同时间还呢~~XP
小猪是穿便衣来的呢~~
那代表他等下就会回了呢....
只是来还书的...





他穿了一件红色上衣....
黑裤&鞋.....
红色的上衣的后面的有下角有个猴子的图的....
那图还蛮出名的呢~~^^
一开始,我是在食堂那看到他的.....
他很奇怪叻~~
要从出校的方向走来的,他的朋友站在我的左边前前的...
他很朋友们聊天...
对方有2女和1男.....
然后,他和一位和他一样穿便衣的Lingmou仔走出校了....
后来,我以为他们走了后,他们又回来了....
真是奇怪的呢.....



然后,我去了他的班...
我朋友读那班嘛....^^
就可以乘机多看看他了~~
哈哈....XP
他啊,坐在右边的后门的前坐着...
后来,他就走上他坐的位子前的朋友聊天....
我呢,是站在坐着的朋友的前面,方便看咯~~
哇卡卡....^_^
之后,因为肥BUA(大家叫的副校长的外号)来了....
我就回班了...
回班了不久,我们班就可以去还书了..
我就下楼下了,经过他的班,可是他人不在...
结果啊,走过他的班就经过的长长的走廊转角又看到他走回班了,和那位Lingmao仔一起..
也可以说他们一直都在一起啦~~



我在还书处时,还在想他为什么没有来时,他人就来了...
原来他的班也可以来还书了....
我一直不要还书先...
等等他再等等朋友.....
原来啊,他的班还书处是在我班的旁边而已~~
哈哈...赚到咯~~*^^*
然后,终于到了他还书了...
我站在他的隔壁的后面后面....
所以我才会发现他的衣服后面右下角有猴子咯~~
之后,他走回班...
再后来又走回来了....和朋友聊一聊后,走去出校门的方向了.....
当时,我以还好书咯~~
我就以为他要走了,就走在他们的后面....
不过是很很很后面啦~~
那时都没人耶---
我怕看不到他了嘛,以他的个性他后来不会来学校来的了....
所以想看多一点嘛...
不好意思哦,跟去了.....=="
一直看着他和那朋友离去后,我又回去帮我朋友绑书来还了....



很奇迹的!!!
他又走回来了......@*@
手上还拿着一张纸~~
过后,他回班了.....
我不久后也回班了....
不知几久后,我和朋友去上厕所经过他班还看到他在.....
回班时,也看到他....
下课时,去看一看....
他走了....
没看到他的在今年2009的最后一面.....
很可惜...==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