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恭喜6周年咯~~^^(图来自神起之家)

恭喜6周年咯~~^^(图来自神起之家)

BREAK OUT BREAK OUT !!! ^^

BREAK OUT BREAK OUT !!! ^^

搜索此博客

吻

吻

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

考试前的生日.....XP

19/10/09(星期一)



今天是我和我的一个朋友,阿盈的生日哦!!!!^^
是非常难得的可以遇到一样同生日的人来的.......
嘻嘻....
真是幸运呢~~><
今天也是我们难得的做了4年的朋友一起去庆祝我们的生日叻!!!
超高兴的呢~~*^^*
一共有我,盈,安,敏,欣,mandy,清,妮,清'妹和不太熟的人(忘了她叫什么名..XP)...
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去了Midvelly......^^
是我们再熟不过的地方...
去过了N次~~
哈哈.....
有点夸张哦~~
可是真的数不清了啊~~=="



我们去到那啊,就去买蛋糕了.....
本来我们没打算买的....
都多亏了和我一样是寿星女的阿盈啦~~
她说要的.....
结果我们两人就一起去选蛋糕了....
说的也奇怪啊!!!
为什么买蛋糕的钱都是我们寿星女来给的?!?!?!
虽然过后大家都有给回钱啦...
可是为什么钱的份也算我们的???
不是她们请我们俩吃的吗????
有点奇怪叻~~==""



我们的蛋糕上面两边各写我们的洋名....
"Helan Ng"& "Colleen Koh"....
买好蛋糕后,我们就去MC庆祝咯......
坐在最角落的地方来坐下.....
避免引人注目嘛~~><
我们啊,还叫MC的食物吃呢....
又吃蛋糕....
超饱的啦~~>_<
她们还逼我吃薯条哦.....
因为大家都饱了啊~~
真是可怜的我啊~~
我们还拍了超多照片的,可惜没放在这呢~~
哈哈....^^
蛋糕也没吃完又要我带回家......



我写的朋友的名字的6人后的人是后来才来的.....
她们没有吃到任何东西,这就是迟来的后果咯!!!XP
之后大家诳啊诳到蛮迟了就回家.....
回到家,我就继续吃那蛋糕...
叫大姐要不要吃,她竟然骂我哦!!!!!!
说:"谁还要是将的蛋糕啊!!!!"
害我都没心情了.....
还要哭了....
蛋糕是被我带回来时,已经烂烂的了.....
坐KTM回来,人挤人,不烂才假叻....
好彩,我的二姐捧场啊!!!^^
说:"烂了又怎样?!?!还可以吃的嘛!!!"
就吃了...



下午时,我开始狂吐了~~~
又发烧,头痛,上吐下泻的....
超不舒服....
蛋糕有毒啊~~><
大家吃了都没问题,为什么只有我啊~~~
好不公平啊------------
我恨啊~~~T.T
明天的考试也完了吧.......T^T



谢谢大家帮我们庆祝哦.....
可是,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很不舒服...............==""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