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恭喜6周年咯~~^^(图来自神起之家)

恭喜6周年咯~~^^(图来自神起之家)

BREAK OUT BREAK OUT !!! ^^

BREAK OUT BREAK OUT !!! ^^

搜索此博客

吻

吻

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遗忘....

等他....
已成为每天的习惯.....
等待的每天已开始遗忘当初的热情.....
遗忘他的样子......
遗忘对他的爱......
遗忘他的衣作......
开始想念对他的热情......
想念他再次对我发信息......
想念他再次对我的存在开始了注意........
想念他和我聊天的口吻.....
想念他的笑容.......
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......
真的好想念......



遗忘会让人开始了想念.....
那我们遗忘了的事又是几时开始的呢???
对你的爱,你的热情又是几时开始遗忘的呢???
我可以再次看到你的笑容吗??
我可以再次和你同班吗??
我有机会牵到你的手吗???
你的遗忘........
是我的悲伤.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