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恭喜6周年咯~~^^(图来自神起之家)

恭喜6周年咯~~^^(图来自神起之家)

BREAK OUT BREAK OUT !!! ^^

BREAK OUT BREAK OUT !!! ^^

搜索此博客

吻

吻

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

见到了老朋友们......>.<

10/12/09(星期五)




今天,始终我是有和我的那位老朋友出去玩哦!!!
去打保龄球叻!!!
哈哈..
这是我第二次打哦....
第一次打也是来这,是11月20++的....
哈哈....我忘了几时去的....
那时是跟仪和仪的妈的...
大概是20号去的吧~~
今天有我,玲,晴和二男(不认识的,可是我知道是我们都是小学同校的)
其实一开始啊,我和玲去到那时,找彦晴...
她跟我说,她在楼下大庭哦....
她和要和我们一起去的玩的一位男生在聊天.....
那男的是在那买小学的书包的...



我们下到楼下去,叫她....
她竟然不认得我啊!!!!!T.T
气死我啦~~T.T
后来她才认得我啊~~
她还一直说我变了啊~~
根本不像我了哦~~
可是,不至于她看到我是要我说,你认得我吗??
她摇摇头吧....
后来才说,我的声音没变,我是认得你的声音.....
太过分啦~~
还是可能因为我今年11月剪了头发所以更加不认得我??
哎哟~~
不理它啦~~
最重要的她后来认得我了....



之后,我们就边走边聊天了....
聊最近的近况啊~~
学校读的怎样啊~~
还有边走边按对方的手机啦~~
哈哈....
然后啊,我们走走下就走去找我的其他的老朋友了.....
因为彦晴早一天就跟我说要带我去看看她了....
她就是佩榕啦~~
她是我6年级时的超好朋友啦~~
可是后来没联络了,她换电话号码了咯!!!!>^<
她在最楼上的那种买装饰的小档口做工的...
看到她时,感觉她好像也不认得我了咯....==
傻傻的看着我......
是我先开口跟她说话的...
虽然她知道我要来了的....==
我真的变的那么多吗????
奇怪啦~~>_<
我有给她我的email,是她要的~~
不是要电话号码才对的吗???
怪叻...?!?!
我还从按了2次给她呢,因为一开始她按错东西了,删了.....==
后来.聊聊后,我们就走了...
去打球了~~^^



我们三人先去的....
本来我要我们自己打先的...
因为我不喜欢和那两人一起打啦~~
还是说一开始我不知道要和他们一起打的....
他们等我们要打时才来的....
他们好没风度哦!!!
就RESIT有写去哪个场地打的嘛....
是写5号场地的...
他们又不会看就丢来丢了~~
没礼貌的家伙....
去场地了后,我根本没心情和他们一起打.....
他们都不理我的叻!!!
我又不是透明的啊!!!
所以我也不理他们了......=^=
后来,有个比较胖的男生,他就是一开始和我朋友聊天的人....
他啊,竟然叫我姐姐啊!!!!!!!
我又没有大过你啊!!!!!
你还老过我叻!!!!!!!
猪头!!!!白痴!!!!
我当然无视他啊!!!
那么没礼貌耶--------
我朋友,玲说,他很老随咯~~
我赞同赞同啦!!!!!>,<



因为没心情跟他们玩,所以啊,打到的分数也降低了.....==
悲哀啊~~
拿到63分.....
上次还有83分呢......
少了20分啊!!!!T.T
本来还要高过上次的分数的啦~~T.T
好像我都在怪罪别人呢~~
哈哈....
不好意思啦,可是我是因为他们的嘛.....==
打完后,我们三位女生和男生两人就各走各的了.....
他们走时,都不理我们呢....
我们就不理他们了~~
刚走时,走到佩榕做工的地方,又看到另外的小学朋友哦!!!
她叫炜莹~~
她的性格还是一样呢~~~
很喜欢玩的....
她还问我怎么剪了头发呢~~
我说,就太麻烦了....^^
笑笑后就走了.....



之后我们三人啊,去买衣服咯~~
看看有没有适合我们的....
后来啊,彦晴有去换一件衣服呢~~
可是,就有点大件了..
她太瘦了啊~~><
之后,走走一会,我和玲就走回家了....
她还没....
她要买东西吃....
而因为我要补习了啊~~
所以回咯~~



虽然,今天有发生了一些讨人厌的事...
可是,还是很高兴哦!!!
因为看到了小学朋友嘛~~^^
高兴高兴~~^_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