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恭喜6周年咯~~^^(图来自神起之家)

恭喜6周年咯~~^^(图来自神起之家)

BREAK OUT BREAK OUT !!! ^^

BREAK OUT BREAK OUT !!! ^^

搜索此博客

吻

吻

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

久没联络的老朋友~~><

8/12/09(星期二)




今天,大约7.00++pm,我的老朋友,彦晴打来给我...
她是打来我家的...
我们啊,其实是6年级的小学朋友来的哦!!!^^
我们Form 2时,还有联络的,后来因为她转去坤成学校了,所以根本没联络了....
因为她的电话换了......==
而且我们本来就不同校的...
今天她打来联络我,简直就高兴死我了!!!><
我们聊了一回后,就要关了...
可是,我们都聊的很开心哦!!!!
她的声音啊,还是没变呢~~
说话的语气也是呢~~
哈哈.....
真是怀念啊~~>.<
我们还交换了手机号码,她的新手机后,换了后就关电话了.....
不久,她就有信息我....
是要去Selayangh Mall打保龄球的事....
那时,她约我的....
我就还不确定咯~~
要和埋我的另外一个朋友(美玲)去的,有个人陪嘛...
她还有叫其他的人,我都不认识的,是她的旧学校的人来的...
结果是我都还确不确定有没有去.....==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