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恭喜6周年咯~~^^(图来自神起之家)

恭喜6周年咯~~^^(图来自神起之家)

BREAK OUT BREAK OUT !!! ^^

BREAK OUT BREAK OUT !!! ^^

搜索此博客

吻

吻

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

他有来了!!*^^*

7/1/10(星期四)




今天,小猪终于来了啊!!!
我超高兴的呢!!>
是高兴到爆吧.....
之前的不安都消失咯!!!^_^
那马来人还是没来,他是真的转校了吧.....
他的国语那么的厉害.....
一个好的对手就将走了,我都还没赢过他呢~~~
只有同分过......
有失望哦~~~T^T



可是,现在小猪有来了啊~~~
超好的!!!*^^*
我是在校外的蓝屋顶的吃东西的地方的位子上看到的.....
他就经过我的前面的视线.....
可是是有段距离的啦~~
他有望过来哦~~^^
超棒的~~
哇哈哈哈哈......\(⊙0⊙)/
后来在校,有一直看到他,我可以说我很幸福吗?>??
哈哈.....
白痴的我.....XP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