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恭喜6周年咯~~^^(图来自神起之家)

恭喜6周年咯~~^^(图来自神起之家)

BREAK OUT BREAK OUT !!! ^^

BREAK OUT BREAK OUT !!! ^^

搜索此博客

吻

吻

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[回外婆家]:手机不见了....

18/12/09(星期五)




今天,我,二姐和我妈,三人一起回外婆家~~
我们是搭KTM回的...
因为没人载我们去...T.T
我的大姐就要考试了.....
最后一次的考试啊~~
很重要呢~~
而我爸就做工,没去....
我们啊,坐KTM去到Nilai都要1小时+++了....
超累的...
后来.终于去到了~~T^T
很累啊,也很饿...
我们就去了我们常去的鸡饭店来吃鸡饭...
我就跟我妈说:"我要鸡饭,不要鸡....."
我妈:".......(无语)"
哈哈.....
是因为我不喜欢吃鸡肉啦~~
非是在搞笑~~XP
吃完后,就打电话叫我的大舅舅来接我们啊~~
结果是我的表姐(阿英)来接电话,所以她来接我们了....
她已婚了,有2孩子~~^^
她就直接载我们去我的小舅舅家.....
因为我们的要求,我们都不喜欢去我大舅舅家,因为那边没东西做.....
很无聊.....



去到我的小舅舅家,也就是我外婆外公住的地方...
去到,我的表弟,阿荣去做工了,不在....
表妹,阿燕(和我一样,有个"燕"字)在家看电视.....
我们本来没聊天的,是因为8TV的花样男子...
因为她有,我有看,所以聊起来了....
哈哈....^&^
而我的表哥,阿伟大少爷----->王子大人(升级了)他啊~~
他还在做什么呢????
就是睡觉啊~~~~~~~~~
我的天啊~~
都2.00++pm咯~~
真的厉害啊~~
果然是要升级啊~~==



后来,我们在那沙发坐了蛮久的了....
我就走去后面看看他...
还在睡啊~~
还把头给盖着了...
他的房间又很黑的,一定很好睡呢~~
我的表妹本来也会迟醒的,因为我的舅母叫醒她了....
之后,我回去坐后,王子大人的手机响了....
后来,他就醒了.....
还去冲凉...
我是阿燕她们叫他在冲凉咯~~
才知道他醒了...
之后,他的朋友来到他们家的门口了....
驾车来的哦~~
可是是非法驾车的....
哈哈.....
真是大胆啊~~
可是他们那边是没有什么车的,所以没有关系...
他冲出来后,就走人咯~~
他妈妈就是我的舅母就说:"怎么不带慧燕去哦?都是同年的..."
我心里立刻想:"才不要叻.."
我就不知道他咯...
因为我坐的位子是看不到他走出大门后的,遮了...
可是,我舅母就说了后就对着大门口笑,估计他也在笑吧.....
哈哈......^_^



吃晚饭大约5.00++pm了...
我们吃完之前,阿燕打给他叫他回来,还问要不要去pasar malam...
结果,不通.....
后来,他回来了...
他就去房间睡着.....
因为下午的时候,阿燕说他(王子大人)手机里有更多的歌和图,可以和他拿.....
所以我们都在等他回咯...
在房的他,阿燕走进去了,我二姐也是.....
我本来走去客厅了,又回头走进去了....
我二姐就去问他咯....
他本来是在把枕头盖着头的,然后他就起来说.....
说:"不见了~~~"
我二姐说:"阿伟,借电话..."
他又重复的说:"不见了~~"(边笑边diedie的)

我姐:"借啦..."
他:"真的不见了~~"(还边笑边diedie)
过后就走出去了....
然后就听到我记母的声音说:"蛤?!?!?!电话不见了???!!!!"
此时,我们才知道,他们说的都是真的....



后来,他吃饭后,我们就去pasar malam了,结果下雨了,我们就回了....
先去了99店买装饰品才回的....
我妈和舅母和舅舅就继续去了我大舅舅家.....
我们就在家看8TV的花样男子....
中途,我的朋友,燕妮打来...
扫兴我看戏了....
王子大人拿了我舅母的旧电话在玩GAME....
后来,他玩的电话,竟然会响耶!!!!
我们都瞪着他...
因为里面应该是没SIM卡的啊~~
他听了电话后,有出了...==
坐别人的车....
阿燕的手机后响,他朋友问他出了没...



我们4人,有我,二姐,燕和荣玩牌到12.00++am要1.00了....
就去睡了....
我们是玩的很疯的呢~~
一直笑一直笑~~
哈哈哈.....^_^
途中,XX时间(忘了),我朋友,Yvonne打来,说了00:59:XX时间.....
听的耳朵都痛了..
因为我说话,他们又听,然后又插一句,结果就很好笑了.....
就是,我说:"啊,是meh??"
他们就说:"嗯啦~~"
我续说:"哦,是将啊..."
他们说:"都讲是咯~~"
其实我都不是很他们说话的啊~~
他们来搞蛋.....==
我们睡时,王子大人表哥仍不安定因不见踪影.....



对不起,我们不信任你的手机真的不见了.....
请见凉啊,王子大人....
我还说了:"他的手机哪里会不见的,他那么的宝贝....."
对不起,说了那么过分的话.....
对不起,对不起哦.....><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