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恭喜6周年咯~~^^(图来自神起之家)

恭喜6周年咯~~^^(图来自神起之家)

BREAK OUT BREAK OUT !!! ^^

BREAK OUT BREAK OUT !!! ^^

搜索此博客

吻

吻

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圣诞节....

25/12/09(星期五)



今天,没去哪...
就只是在家~~
我啊,等1.30pm作的2008 KM.Net Music Video Festival哦!!!
有我的大爱,神起呢~~~^^
哈哈....
超High的!!!
结果啊,竟然2.00pm才开始作哦!!!!!><
言XX的从1.00-2.00pm....
我要看的迟了30分钟开始作了啊~~
讨厌啦~~
后来.看着看着,终于到了我要看的五只出来跳舞了!!!!
真的很高兴哦!!!!
结果......
他们唱着Wrong Number的要到在在唱rap的时候就Cut了!!!!!!
我的天啊~~T.T
我等了很久啊~~~
其他人的就是不Cut,偏偏是我要看的神起啊!!!
也有很多人都不满意呢~~
好像要去投诉.....
不知道啦~~T^T



我都有录下来哦!!!^^
唯有在一开始,五只一个人一个人出场时,没录到....
因为手机给二姐拿了.....==
讨厌啦~~><
好想看完五只唱的Wrong Number哦......>^<

0 评论: